yap yap yap

i have no idea

 

 

不出去,難道待在家就比較有用?

 

發呆,睡覺,跟白癡一樣盯著?

 

看電影,不也就是學英文和做功課?

 

至少是有趣一點的學英文,難道一直盯著課本看,有用嗎?

 

 

 

難道在家會學的多一點? 何苦不看看外面的世界?

 

不會想的女人。

 

 

出去玩,但我也念書五個小時,每天。

我也一直在進步,不是嗎?

喜歡看著成績說話的你們,成績也跟你們說了。

 

 

之間會又距離,不像其他家人一樣。

是因為,你們在乎的是外表和結果。

而不是過程和內心。

 

 

 

說話又變了,女人真善變。

 

 

吵架,我懶的。 沒意義,人不會進步,就跟白癡一樣。

 

 

沒有嘗試,何來的經驗。

沒有經驗,何來的進步。

 

難不成要當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不是我不會想,而是從來不讓我嘗試,只怕我受傷。

 

 

失敗了,可以站起來。

 

但沒有嘗試過失敗,又怎麼知道怎麼站起來?

 

 

 

過去的我是笨,但每個人都會有經歷和過去。

 

 

總是用古老的方式,怎麼會跟得上社會?

難道我是古代的女人嗎?

 

可以改變自己的思考方式嗎?

 

 

不放手,不去嘗試,只懂得讓它完美無缺。

 

這不會是一個好方式,更不會是個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